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广州舞台好戏连台 邀小朋友玩转“六一”(图)


  世界经典卡通名片

  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

  时间:5月31日、6月1日

  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音画同步,视听共赏是这场音乐会独一无二的演出模式,为了更好地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音乐会在用交响乐表现《狮子王》、《海底总动员》、《小巫师》这些卡通电影主题曲的同时,还将对一些动画片重新进行配曲,比如为《火影忍者》配上《职业特工队》重金属意味浓重的主题曲,为《变形金刚》配上紧张刺激的《生死时速》主题曲;至于耳熟能详的卡通歌曲如《聪明的一休》等则更是由歌手现场演唱,有的动画片如《多啦A梦》、《大闹天宫》为了体现它的原汁原味更是使用原音表现。

  (钱佳芸)

  莫扎特神奇之旅

  时间:6月1日

  地点:星海音乐厅

  “莫扎特神奇之旅”这套节目原是由世界权威的“儿童音乐出版集团” (Classical Kids)重金打造,共包含八个主题的系列儿童古典音乐录音和演出节目,如音乐会舞台剧《贝多芬住楼上》、《柴科夫斯基发现美国》、《维瓦尔蒂神秘指环》、《巴赫先生来做客》、《哈里路亚亨德尔》以及最新推出的《莫扎特神奇之旅》。

  《莫扎特神奇之旅》以故事表演的形式把音乐家莫扎特的名作串联起来,讲述感人的音乐家父子的亲情故事,让孩子们在引人入胜的情节中自然而然地了解和热爱古典音乐,中文版首次引进到广州,两位中国演员将分别扮演莫扎特父子,进行完整的戏剧演出,指挥家杨洋先生携手交响乐团演绎22段莫扎特最受欢迎的作品。

  (陈志凌)

  游戏剧《小白兔》

  时间:5月30日

  地点:星海音乐厅

  来自上海儿童艺术剧院的表演艺术家们将星海室内乐厅布置成“森林”,上演七场童话游戏剧《小白兔》,该剧借鉴了时下流行的游戏剧形式,大灰狼不再是凶恶残忍的动物,他不但会像唱摇滚歌歌曲,还会摆出健美骑士的POSE。狡猾的狐狸则在舞台上变起了魔术。在互动环节里,兔子们会带动小观众们一块跳起PALAPALA舞,小动物们设计一连窜的问题与台下的小朋友们一问一答。

  (陈志凌)

  儿童剧《福娃》

  时间:6月1日

  地点:南方剧院

  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典籍、讲述奥运吉祥物的儿童剧《福娃》6月1日在南方剧院隆重献演,故事讲述5个福娃用各自的本领战胜怪兽,该剧将戏剧、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是对中国传统儿童剧的一次重大突破。

  (陈志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 陈志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