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洁两剧同时热播 又“打”又“怨”

  由董洁主演的《精武陈真》和《还君明珠》正分别在广东台和广州台热播,作为当下广州荧屏最火的明星,一会儿是“一代打女”,一会儿又成“民国怨女”的“两生花”董洁笑说广州果然是自己的福地,兴奋之余她还不忘向观众“拉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观赏需求有选择地进行收看。”

  《精武陈真》

  变身“一代打女”

  《精武陈真》对于董洁来说是一部转型之作,一向温婉可爱的她首次涉足打戏,她所饰演的方志欣成熟干练、武功高强,让人眼前一亮。但也有一部分观众认为,董洁所有的戏均摆脱不了清纯与文静的戏路,“方志欣与《金粉世家》里的冷清秋唯一的不同,即一个有武功而一个没有武功。”

“打女”董洁想颠覆以往的演戏套路

  但董洁认为,方志欣与冷清秋很不同,“方志欣独立、成熟、干练,人物很有层次,尤其是与陈真从友情进展到爱情,分寸感的把握要很到位。这些都是与冷清秋等角色截然不同的地方。”她强调,“方志欣虽然是个虚拟的人物,但我很欣赏她对责任的承担,对爱情的执著和坚持的现代女性性格。”

  《还君明珠》

  再演“民国怨女”

  在《还君明珠》中,董洁又扮演了一个命运多舛的民国女子金明珠,再次引起部分观众指其“戏路太窄”。她也坦言自己不想再这么“沉重”下去,“今后我想多尝试一些角色,像军人、运动员、侠女等等,这次在青岛拍的《碧海扬帆》中,我演的就是一个阳光的女性公务员。”

  董洁原为广州战士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如今两部剧同时在广州首播,她感叹自己和广州很有缘分。但两部剧播出时间上刚好重叠,这也让董洁“头疼不已”,反复思量之后,她建议观众有选择地收看,“想看人物感情波澜、生离死别、剧情峰回路转的观众,我推荐《还君明珠》;而想看我戏路转变,如何从小女孩变成一代打女的观众,我推荐《精武陈真》,第一次拍打戏可没用替身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