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SJ-M与张力尹在中国音乐颁奖礼上双双获奖

SJ-M与张力尹都身穿赈灾T恤
SJ-M与张力尹都身穿赈灾T恤

  搜狐娱乐讯 韩国SM公司旗下艺人super junior-M与张力尹在中国音乐颁奖礼上双双获奖,验证了他们在中国的人气。

  25日,澳门东亚运动会体育馆举行了第五届劲歌王颁奖典礼,super junior-m及张力尹在颁奖礼上各自获得了“亚洲最有人气组合奖”及“2008最值得期待新人奖”。

韩庚代表SJ-M领奖
韩庚代表SJ-M领奖

  今年的劲歌王颁奖典礼还与“5.12地震慈善之夜”活动共同举行,颁奖礼入场卷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了红十字协会。在颁奖礼之前举行的红地毯仪式上,张力尹和人super junior-M受到了80多家媒体,150多名记者的关注,而且在颁奖礼上人super junior-M和张力尹还分别延长了各自的主打歌,受到了现场8000多名观众的欢呼。

  Super junior-m表示“这是在中国开始正是活动之后得到的第一个奖项,我们非常高兴。谢谢歌迷朋友以及帮助过我们的人。中国现在遭遇了很严重的灾难,希望受灾的地区能很快的恢复,受灾的人们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

张力尹的获奖感言
张力尹的获奖感言

  张力尹则说“继在韩国之后又在中国拿到了新人奖,我非常高兴。希望四川能快速的恢复往日的面貌。”

  张力尹和super junior-M还在23日参加了中国湖南卫视举办的公益活动,积极为四川灾区筹款。第五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将在6月初通过广东卫视向全亚洲进行广播。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