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信息时报:《欲望都市》电影版 四女各有转变

  四年人事几番新,电影版《欲望都市》承接电视剧情四年之后,四女生活各有转变。

  时尚大牌挤破头

  为在赞助商名单上占得一席

  在《欲望都市》电影的开场里有一幕戏,凯莉(莎拉·杰西卡·帕克饰)介绍她的生活里两个L是不可或缺的:商标和爱情(Labels and Love)。

曼哈顿魅力
曼哈顿魅力

  从要开拍电影版的消息一传出,一堆时尚品牌就自动找上门,他们想要的只是在片尾的致谢名单中占一行位置而已,即使观众已经拍屁股离开了电影院。影片一上映,自然有“好事者”和媒体会把片中演员的衣袜鞋帽列出清单,而那些紧跟时尚的女士最喜欢跟人这样介绍自己的新裙子:“嘿,这可是凯莉和Mr.Big约会时穿的那个样式!”

  真正幕后操手:

  服装指导与《时尚女魔头》是同一人

  《欲望都市》在时尚界如此成功,在于其幕后有一位非常关键的时尚操盘手——该片服装指导派翠茜娅·菲尔德,此人负责支配每集2.9万美元的服装预算。菲尔德早在1966年就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House of Field,先后担任过十几部电视影集的服装造型师,是真正的时装设计大师。莎拉·杰西卡1995年拍摄《迈阿密狂想曲》与菲尔德合作,非常欣赏她,旋即推荐其出任《欲望都市》服装指导。

  菲尔德在时装界浸淫数十年,操作起同类题材的电影来,自然是如鱼得水,特别是由她担任服装指导的《时尚女魔头》,数十套服饰的精心搭配,把女主角由灰姑娘变白雪公主的过程展现得戏剧化十足而又赏心悦目。为了让电影版在上映时走在潮流的尖端,菲尔德用尽人情牌,请求各位设计师把去年尚未面世的新时装系列借出作为《欲望都市》戏服。菲尔德的自有品牌服装一向受高端客户的喜爱,不过她为影视剧担任服装指导时更喜欢使用其他品牌的成衣。有人据此认为她的原创性不足,但其实在一大堆衣帽包鞋中找出最能体现角色气质的服饰搭配,才真正是一个优秀的服装指导该做的事。

  4位主演代言服饰进账多

  《欲望都市》4位主演与时尚界构成非常美妙的平衡。因为剧集的走红,莎拉·杰西卡等4位女星顺理成章成为剧中品牌的座上宾。莎拉为Gap等多个品牌代言赚进超过2500万美元,金·凯特尔代言收入1000万,克莉斯汀·戴维斯以及辛西亚·尼克松两人分别也有450万和250万的进账。

  时尚拆解

  1 四人帮

  四位女士出街,她们的自信溢于言表,服饰更是令人羡慕,难怪总是众人的焦点。

  2浪漫婚礼

  凯莉在片中最终与“大人物”成婚,漂亮的婚纱裙来自Vivienne Westwood,包括夸张的鸟毛头饰,非常有凯莉的风格。

  3 纽约时装周

  发生在曼哈顿的时尚故事怎能少了纽约时装周?走秀场景搭建于一个公园内,凯莉的Lucien Pelat栗鼠呢子外套下是D&G泡泡裙;萨曼莎身着白色水貂大衣,;米兰达则在Prada的及膝裙外穿了件J.Mendel外套;夏洛蒂穿着最为保暖,计有Gianfranco Ferre正装,Valentino上衣,John Galliano夹克,她的手套的胸针均来自Chanel。

  4 像Mr.Big那样的男友

  莎拉·杰西卡在初见克里斯·洛斯(饰演Mr.Big)时觉得两人根本没什么共同点,洛斯却非常享受与杰西卡的对手戏。片中“大人物”在巴黎成功抱得美人归,所以专门搭配了一个Timmy Woodsa的艾菲尔铁塔造型提包。这个包在去年曝光后,已经被粉丝抢购,早已断货。

  5 美丽的鞋啊

  凯莉曾说:穿普通女鞋不起眼,所以你有时真的需要一些非常特别的鞋子。几年前,《欲望都市》的凯莉掀起一场女鞋革命,她对鞋子的狂热简直令人发指,但也让世人领略了那些绊带、尖头、高跟鞋的精致与可爱。杰西卡在片中的鞋子大多来自Dior Extreme,图中所示是棕色的Python系列(如左图),片中她还展示了黑色款。

  6 真正的大人物客串

  电影版增添了不少客串角色,除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弗·哈德森外,纽约市现任市长迈克·布隆博格也将在片中扮演他自己。有媒体调侃说,片中真正的“大人物”(Mr.Big)应该是布隆博格。据悉,布隆博格将完全本色出演,没有一句台词,只有和女孩们一起走过的镜头,发言人特别强调不会有任何与她们调情的戏份。

  7 曼哈顿魅力

  曾经有影评人打趣说,片中还有第五个主角,它就是纽约市。《欲望都市》引导了许多非纽约市人领略到曼哈顿的魅力。电影取景遍及曼哈顿的高级场所,甚至有旅行社根据电影拍摄的足迹,将专门辟出一条游曼哈顿的线路,其中受凯莉疯狂追捧的华裔设计师Jimmy Choo的女鞋旗舰店,就是当中很重要的一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莎拉 | 杰西卡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