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八兄弟》进入后《九凤》时代 奇道现男儿本色


  由拍摄过《空镜子》、《浪漫的事》、《家有九凤》的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讲述一代人进城闯荡种种艰辛和磨砺的电视连续剧《八兄弟》28日晚上在北京二套首播。本剧的故事发生在在改革的大潮中,冷家的八个兄弟和其他农民兄弟一起,背井离乡,涌进城市,寻找他们自己心中的幸福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八兄弟各自经历了事业,家庭,爱情的种种波折和考验,收获了幸福和成功,也为生活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在《可可西里》里扮演令人震撼的巡山队员“刘栋”的演员奇道,在这部《八兄弟》中饰演老六“六虎”,六虎是部队复员兵,因长得像富婆于姐的初恋情人,并且被缠上,但他以英勇行为赢得了于姐的尊重。

奇道一向以演技精湛闻名,杨亚洲导演也一向以思想前卫、要求严格著称。相信此番《八兄弟》定会掀起新一轮热播潮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