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迪斯尼亮相申城舞台 同米老鼠一起进行梦幻之旅

米奇和米妮  郭新洋 摄
米奇和米妮  郭新洋 摄

  整个舞台镶起了金边,外国演员“说”出了中文——迪斯尼全新制作的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昨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了全球首演。

  该剧融合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经典故事的童话剧。讲述的是米老鼠和他的朋友们意外地经历神奇魔法的一天。在米老鼠的阁楼里,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发现了一本神奇魔法书。当他们一打开这本魔法书之际,道具以及各种场景就一下子鲜活起来。三个幸福大结局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整个舞台被“包装”成一个镜框式的童话世界,蓝丝绒的幕布和金碧辉煌的舞台边框让人好像置身于一个奇幻的世界。舞台的右侧,贯穿全剧始终的魔法书已经“打开”,剧中每一个故事都将从这本魔法书开始,由一系列的生动景片逼真展现。

  该剧用了巧妙的艺术手法,跟原版的动画电影相结合,米老鼠和他的朋友们会发现很多道具,如桶和拖把,维多利亚椅子或者木箱,它们被奇妙地用来引入另一个故事。

  该剧的演出总监麦切说,剧场版与迪斯尼动画片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于可以通过互动活动,参与到故事中,和演员一起完成这部舞台剧。而且,最令人意外的是,满场外国演员,都能“说”、“唱”中文台词和歌曲。虽然所有的音乐和声效都是事先录音、现场播放的,但是米老鼠、灰姑娘、王子等每一位外国演员的口型,还能与普通话台词、歌曲一一对应。麦切说:“与其说小观众在看演出,不如说是进行一次迪斯尼的梦幻之旅,通过观看和参与分享表演的美妙时光,每个人会发现,梦想与希望终可成真。”详细 08052812302

  (记者 朱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