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意大利导演吉安尼筹拍加缪半自传体电影(图)

意大利导演吉安尼-阿梅利奥

加缪

  意大利导演吉安尼·阿梅利奥(GianniAmelio)即将拍摄一部根据加缪(AlbertCamus)自传体小说《第一个人》(The FirstMan)改编的法语片,据悉,该片将由克劳迪娅·卡汀娜(ClaudiaCardinale)担任主演。

  这部未完成的小说融合了加缪部分童年回忆以及部分史诗叙述的,关于加缪热爱的阿尔及利亚这个国家为了从法国统治中独立而抗争的作品。这部作品的手稿是在一个溅满泥浆的公文包中发现的,1960年,加缪死于车祸,而这个公文包就出现在车祸现场。


  “这是一部复杂的电影,因为其中部分场景要在阿尔及利亚拍摄。”该片合作制片里卡德·拖兹(RiccardoTozzi)说,“吉安尼·阿梅利奥写过许多优秀的剧本。”此外,里卡德·拖兹也表示这将肯定是阿梅利奥的下一部电影。

  阿梅利奥曾经拍摄过许多优秀的作品,包括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的《小小偷的春天》(The Stolen Children)。

  法国制片人布鲁诺·普莱斯利(Bruno Pesery)将担任制片。在土耳其出生的克劳迪娅·卡汀娜将饰演加缪美丽的聋子母亲。

  吉安尼·阿梅利奥简介:

  吉安尼·阿梅利奥曾荣获3座欧洲电影奖,作品并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他于1982年以拍摄电视剧起家,虽然大学主修哲学,但对戏剧的热爱与执着驱使他向导演之路前进。吉安尼·阿梅利奥对执导电影的敏感度与拍摄技巧的精致度让他获奖无数。1991年,他曾因《PorteAperte》被提名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之列。

  吉安尼·阿米里奥阐述自己导戏的理念与感觉时表示,我每次拍片,都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将届学龄的小朋友,在准备第一天上学日的心情,心里满是期待、焦虑、好奇与紧张。这个不小的压力带给我的冲击有利有弊;利的是我可以不断更新自己的想法、也容易接纳别人对我的意见,弊的是我的日子太紧张了,让我看起来的比实际年龄老太多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吉安尼·阿米里奥的平易近人的特质,与他能广纳工作伙伴们的建议的风格,他的电影中几乎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他长久合作下来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奥 | 加缪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