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获封韩流宣传大使 将与韩星录制赈灾歌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男星成龙到访韩国。他出席今日(5月29日)举行的流“韩流WOOD”奠基仪式暨启幕节,并被授予韩流宣传大使,另外之后将会和韩国电影界巨匠姜帝圭导演、韩国著名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英、Rain、男星李秉宪、知名女星宋慧乔,还有韩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等人一起合作公益歌曲,为汶川震灾中的亡灵献上专辑《We Are The Asia》。

  “韩流WOOD”有关负责人表示:“众多艺人将出席活动,庆祝韩流WOOD项目的开工。委任成龙为形象大使,是考虑到成龙对韩国文化有较深的理解,同时与韩流明星有深厚的友谊,适于宣传韩流。另外成龙本人也欣然接受。” (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