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这个六一听音乐 上交邀小朋友与“魔棒”同舞

  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上海交响乐团将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一台“魔力指挥棒”儿童交响音乐会,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从2005年起,上海交响乐团在每年“六一”都会举行儿童音乐会,对于许多孩子来说,指挥棒具有非凡的魔力。

今年儿童音乐会就将围绕“魔力指挥棒”的主题,音乐会将与“我的魔法时间”书画展相结合,让孩子们在音乐和美术的世界里接受艺术熏陶。上半场演出的交响童话《彼得与狼》打破了小朋友只作为观众的传统欣赏模式,邀请了7位小朋友扮演角色,并与指挥家王燕一同加入音乐演出;音乐会下半场将由再度来沪的著名哑剧演员丹·卡明带来他自编自导的《喜剧协奏曲》,这部轻松诙谐的音乐喜剧选用的音乐都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交响作品。

  届时,“魔力指挥棒”音乐会将为孩子创造轻松的生活氛围,让孩子们有机会去感受交响乐的巨大魔力,探索音乐的神秘世界。(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