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老母亲成都遇地震受惊 郭峰接家人北京避险

  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创作者郭峰,在成都出生长大的他早已定居北京,但他的母亲和哥哥一家仍在成都,在“5·12”大地震中,他的家人也遭灾。日前,刚刚录制完赈灾歌曲的郭峰来到首都机场,与匆匆来京的家人团聚。


  郭峰告诉记者,发生地震后,成都的通讯全部中断,十多个小时后才与哥哥联系上,得知家里的家具全部移了位,钢琴滑出了3米多远。之后几天,全家人都只在汽车里过夜,因为余震不断,一有响动就赶紧跑出来,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尤其是郭峰的母亲年事已高,心脏又不好,孝顺的郭峰在地震发生后一直要求家人来北京住。由于太疲劳,家人来京后连睡了好几天。

  郭峰说,《让世界充满爱》发表二十多年来,每一次传唱,这首歌曲的精神内涵都在不断得到加深,已远远超出了当初他创作这首歌曲的预期目的。目前,郭峰为这场大地震发起录制了新作品《相信爱》,并且很快将推出钢琴音乐《坚强的翅膀》。

  同时,郭峰针对网络上很多网民质疑明星艺人捐款不多、出力不够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呼吁说:捐款多少不要紧,真诚付出最重要,数字并不是衡量爱心唯一的标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