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戛纳特刊之张震:梁朝伟就是我的目标

返回首页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对于在《赤壁》中与梁朝伟、金城武两大型男帅哥对戏,张震毫不掩饰自己的压力,张震告诉搜狐娱乐,他和演周瑜的梁朝伟和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对手戏最多,和这两位演员合作压力很大,“他们都很帅,演技也很好,尤其是梁朝伟,每天出现在片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已经知道今天应该是什么样的状态。”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在采访中,张震告诉搜狐娱乐自己最喜欢的是胡军的表演,那样天然的霸气和不怒自威的样子是自己非常欣赏的,但是对于梁朝伟,张震却是已经将他当作了自己目标,“拍完戏能休息的时候,我定期都会上表演课,我想做一个好的演员。”
  第一次与梁朝伟合作,是在《春光乍泄》中。那时,张震的戏份不算多,而王家卫的奇特风格也一度让张震无所适从,他不确定导演需要什么,他只是一个非常无聊的小鬼,在那听同一张CD,哼同一首歌。但是,那一次的经历对他很重要,能和张国荣、梁朝伟一起演对手戏,对他这个年纪的男生来说是一次特别兴奋的经历。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不知是否从那时起,张震开始将梁朝伟设定为目标。但可以确定的是,张震一路走到现在,正在一步步的提升着自己,遇强则强的张震并不是天生的禀赋异常,更多的是张震静静的用自己的触角吸食着一切能更让自己如鱼得水的能量。

  于是, 去上演戏课,成了张震拍戏之余休息的一种方式。

  张震说一直演戏,人会陷入一种状态,没有办法看到自己的缺点。“去上课的话,每个老师看到我的表演,都会有不一样的意见,然后会跟你交流,你会找到不一样的生命力。”张震说,自己感觉表演这一块,怎么追求都还有上升的空间,“我的目标一直是梁朝伟。他不管演什么样的角色都很到位,而且他的表演可以有不同的风格,这,是我想追求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胡军 | 梁朝伟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