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戛纳特刊之张震:梁朝伟就是我的目标

返回首页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细长的脸,略微鼓出的颧骨,线条分明的侧脸,黝黑的肌肤,力量的张力却总是掩盖在腼腆、紧张的表情中。

  张震虽有着偶像的外形却不走偶像派的路线。这个既可以不修边幅又可以干净清爽的“两面派”,在文艺片的道路上走得扎扎实实。

  没人可以说张震不红,但他确实也没有大红大紫。虽然好作品频频推出,但他离成功似乎总有一步之遥。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赤壁》3+1曹操孙权官网
  对此,他不会着急,但他会在意媒体对自己的“幸运”作过分诠释,他相信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张震告诉搜狐娱乐,杨德昌、侯孝贤、王家卫、李安、田壮壮,拍任何一个导演的任何一部戏,自己都投入很多,但是,当时的他还是会有忐忑,不是科班出身,让他内心有着隐隐的担忧和自卑。
  直到近几年,张震说他开始领悟,开始去尝试着驾驭这个角色,而不是仅仅被角色所俘获。一路走到吴宇森导演的《赤壁》,首次古装出演孙权这样的一个帝王,张震用自己的方式不断发掘出自己文艺小气质下的大世界,有人说他的成功已经“箭在弦上”。

  而对于成功的期待,张震毫不掩饰。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但更多的时候,他用自己的方式想要让外界明了自己驾驭属于自己角色能力。小心翼翼的平衡,静静表达出自己内心的野心,也许正是他的表达方式。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胡军 | 梁朝伟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