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电影市场参展商

电影市场展商介绍:上海明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明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展台号:306-307

  展商名:上海明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上海明影影视提供全方位的制片服务,服务范围从剧本创作到影像成品的多方式送货投递。我们还向来中国拍摄取景的第三方制作团队提供服务一流的制片策划与支持。

明影影视集中国文化的精粹和西方影视制作经验于一身,中西合璧,融汇贯通。明影影视拥有2个国际级标准5.1声道混音棚,配合我们经验丰富的作曲师和音效师,明影能够将客户的电影音效标准提升到国际级水准。无论是前期制片策划,拍摄过程中的协助还是后期剪辑,我们多方位的服务一定能让您感到满意。  

  销售影片:《横店24小时》《食在中国》  

  影片介绍:

  ·《横店24小时》

  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是横店集团成员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影视旅游经营,公司下属影视拍摄基地、旅游景区、饭店、旅游营销、制景装修等21家子公司,影视旅游从业人员2000多人。横店影视城是国家旅游局首批AAAA级旅游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在这里诞生了《鸦片战争》、《荆轲刺秦王》、《汉武大帝》、《英雄》、《无极》、《满城尽带黄金甲》、《黄石的孩子》、《投名状》、《功夫之王》、《木乃伊3》等400多部影视剧。本部纪录片纪录了横店的一天,也纪录了下中国影视产业基地成功的运作模式。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