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电影市场参展商

电影市场展商:北京影客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影客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台号:412

  展商名:北京影客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影客传媒是国内首家专为青年导演设立的专业电影制作机构,意在通过策划及制作青年导演拍摄的新类型电影,探索民族电影产业发展的新模式,现已聚集两岸三地最有才华的青年电影人才,共同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电影工程。

首期两部影片《公园》、《箱子》拍摄制作完成后已获邀参加三十多个国际电影节,于2007年11月起在国内院线全线上映。第三部影片《这儿是香格里拉》与台湾著名艺术团体[表演工作坊]合作,正在后期制作阶段。第四部影片《普洱之恋》正在前期筹备阶段,预计08年夏天开始制作。影客传媒真诚希望同国内国际的电影投资、制作及发行公司进行合作,共同开创中国新电影的新纪元。  

  销售影片:《公园》《箱子》《这儿是香格里拉》

  影片简介:

  ·《公园》

  父亲高远山的突然到来,打乱了女儿高小君的正常生活。迫于亲情压力,小君一步步退让,甚至和小男友斗斗分手---斗斗是个摇滚青年,非常自我,经济上也不能独立。父亲在市中心的翠湖公园发现了一个自发形成的父母为儿女征婚的聚集地,遂不顾小君的反对,坚持去征婚市场,希望为女儿挑个终身依靠。小君为安慰父亲被迫去公园约会+,闹出一出又一出相亲喜剧。在公园相亲的过程中,父亲认识了为儿子征婚的母亲,小君又萌生了为父亲找个老伴的念头,这对彼此深爱的父女却总是互相伤害……

  ·《箱子》

  人到中年的何大上,是丽江束河古镇一家小客栈的老板。他的老婆终日围绕着他,给予他一种从头管到脚式的母爱, 何大上不知如何摆脱这样的束缚。一天清晨,早起的何大上发现顺着河水漂来一只皮箱,箱子里的东西让他魂飞魄散,他想把箱子再次丢进河里,却无法绕开时刻关注他的老婆……这时,生意清淡的小客栈里却住进了一对怪异的夫妻,女人尤其神秘,大上渐渐被她吸引……住宿的女人对大上充满关切之情,大上不禁向女人倾诉了围绕箱子所发生的怪事。大上与女人之间渐生情愫,他以为自己梦想的自由到来了,却不料陷入无尽的噩梦之中……

  ·《这儿是香格里拉》

  住在台北的季玲夫妇因其小孩遭遇车祸身亡而悲痛欲绝。妻子季玲无法宽恕撞死她儿子的那对夫妇,并对丈夫的无意追究深感不满,濒临崩溃边缘的季玲独自来到香格里拉旅游散心,邂逅了一个叫做Alex的年轻男人,Alex主动要求做季玲的导游,并带她进入香格里拉各个神秘的处所。正当季玲对Alex渐生情愫之时,却意外发现Alex的秘密,深受打击的季玲独自开车离去,匆忙之中落入山谷并被藏人救起, 当经历所有这一切之后,季玲却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