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17天谈判 美第二大演员工会与制片商达成协议

  中新社洛杉矶五月二十八日电 美国第二大演员工会已经与好莱坞制片商就新合同达成了协议。

  经过长达十七天的谈判后,谈判双方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AFTRA)和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AMPTP)二十八日上午同时宣布了上述消息。分析人士称,此举意味着好莱坞再次爆发大罢工的可能性降低。

  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在声明中说,这项协议确定了音像作品在互联网上播放和下载的酬金,同时确立在线使用声音和图像时演员拥有许可权。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是美国第二大演员工会组织,拥有七万多名成员,主要成员包括电视演员、歌手、录音师、舞蹈演员、播音员等。六月上旬,该联合会将在洛杉矶举行全国会议表决批准这份协议。

  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在声明中表示:很高兴双方达成了协议,这是一个经过双方妥协和创新达成的结果;这项协议确立的新媒体框架适合所有演员。

  美国主要制片商与影视艺术从业人员签订的三年合同将于今年六月三十日到期。今年以来,劳资双方就新合同的主要条款分别展开了多轮谈判。此前,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已经与美国导演工会(DGA)和美国编剧工会(WGA)等达成了新合同协议,与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达成协议后,好莱坞制片人还剩下一个最大、最难缠的谈判对手——美国演员工会(SAG)。

  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明确表示,希望与美国最大的演员工会尽快恢复谈判,在双方第一轮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一项协议,从而避免伤害整个好莱坞娱乐业的罢工发生。

  拥有十二万成员的美国第一大演员工会组织“美国演员工会”从四月中旬开始与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谈判,五月六日,双方宣布谈判破裂。好莱坞业界普遍担忧罢工卷土重来。一些制片商加快拍摄进度,希望在罢工来袭前提前完工;有的制片商干脆取消了部分拍摄计划。

  好莱坞分析人士指出,好莱坞制片人相继与多个演艺人员工会达成协议后,美国演员工会领导人将面临内外双重压力,在今后与制片人的谈判中,双方相互妥协的可能性增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