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李俊基古装剧《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李准基《一枝梅》收视创新高 20%大关近在眼前

《一枝梅》
《一枝梅》

  搜狐娱乐讯 SBS电视剧《一枝梅》收视率再创新高,即将突破20%收视大关。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统计数据显示,在28日晚播出的《一枝梅》创下了19.0%的收视新纪录,比22日晚的收拾成绩又上升了1.4%。

  《一枝梅》自开播至今每次的播放中收视率都出现上涨,将《聚光灯》等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由孙艺珍池珍熙等主演的《聚光灯》虽然在昨晚收视率也出现了小幅上升,由上一周的12.2%上升至12.9%,不过与《一枝梅》接近20%的收视率还是相差甚远。

  而在昨晚新开播的KBS电视剧《太阳的女人》收视率只有6.8%,远低于之前播放的《三个爸爸一个妈妈》9.1%的最终收视率。

  在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的统计数据中《一枝梅》也以17.1%的收视率遥遥领先《聚光灯》(13.1%)和《太阳的女人》(7.6%)。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