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千钧。一发》12日上映 高群书鼓舞灾区人民

  瞿婧宇继《东京审判》之后,高群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千钧。一发》将于6月12日上映。放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上映,导演希望这个片子能够鼓舞在灾区第一线的每一个人。“中国应该少点艺术片,多点对社会有意义的电影。
”高群书说。

  《千钧。一发》于去年8月杀青,原定于今年十一期间上映,但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却让第一出品方上海电影制片厂决定提前上映。导演介绍说,这部电影恰巧反映的就是普通人是如何处理危机的。这跟当前中国地震灾区的现状不谋而合。电影讲述了一个平平常常的警察老鱼,在危机关头仅仅凭借自己的生活智慧就排掉了11枚炸弹的惊险经历。在试映之后,一些影评人甚至表示,这部电影叙事很有希区柯克的感觉。

  对于这部电影是商业片还是艺术片的问题,高群书比较不屑:“商业片艺术片,我脑袋里没有这样的概念。”该片还是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候选参赛片,不过高群书表示,对于奖项“并不在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群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