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SM创办子公司主推音乐剧 SJ希澈强仁出演(图)

强仁,希澈(图MY DAILY)
强仁,希澈(图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韩国SM娱乐公司创办了名为SM Art Company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涉足音乐剧等业务。

  SM Art Company公司作为SM公司子公司将设立演出、音乐剧策划、剧场运营等事业部,并以发展成为亚洲一流的演出、音乐剧综合企业为目标。

  SM Art Company将借助SM公司所拥有的众多歌手和演员资源推出多种形式的演出和经营模式,有望为韩国公演,音乐剧产业带来新的变化。

  在28日举行的成立仪式上SM Art Company公司还公开了公司成立后推出的第一部音乐剧《世外桃源》,该剧将有SM公司旗下SJ组合的金希澈,强仁等人出演。

  《世外桃源》改编自20世纪80年代奥莉维亚-牛顿-约翰主演的电影,目前在美国百老汇上演中。音乐剧是一部模仿票房惨败的电影的喜剧作品。就SM娱乐而言,由于这是用流行音乐制作的轻松作品,因此作为进军音乐剧市场的处女作品颇具魅力。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