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谱写赈灾歌曲 协同门张韶涵郭静献声(图)

三个人在录制赈灾歌曲
玮琪、郭静、张韶涵

  范玮琪、张韶涵、郭静为了替四川灾民尽一份心力,昨天(28日)下午各自放下手边的工作,携手合唱赈灾歌曲《微笑的起点》,这首单曲,福茂将在各大网络数字音乐平台发行,全数收入将捐给世界展望会做四川赈灾经费。

  才刚忙完《霹雳MIT》拍摄工作的范范,原本应为新专辑进行配唱,但为了替四川灾民尽份心力,在短短3天之内,就要创作出《微笑的起点》,时间压力之大,让从不失眠的她因此连续失眠了3天!

  范范除了亲自下海担任《微笑的起点》的音乐制作人,也登高一呼邀请同门师妹张韶涵、郭静一同献声,范范表示:“这首歌曲真正完成时间,是我和雅君花了仅1天1夜时间,努力激荡讨论,才催生出来的音乐宝贝!”

  访问中张韶涵提到感情现况,仍不坦承是否有男友,但因变胖被质疑是否怀孕时,她直言:“如果怀孕,我就不干了!不做演艺圈了!”接着表示并没怀孕,只是很疲累,有想出国充电,她说:“新加坡演唱会后,只剩一些广告工作,年底前没有要拍戏或发片计划,只想好好休息一阵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郭静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