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迪奥(Dior)向中国道歉 传取消莎朗斯通代言资格

  综合报道,由莎朗-斯通代言的法国奢侈品集团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Dior)昨日匆忙采取补救措施,以免中国消费者因西藏问题对其进行抵制。也有消息传出迪奥将取消她的代言资格,而已经和莎朗·斯通接洽的好莱坞影片《人鱼帝国》制片人已经明确表示,将弃用莎朗-斯通。

  迪奥公司形象代言人、50岁的女演员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在上周参加戛纳电影节(CannesFilmFestival)时暗示,两周前发生的四川地震是对中国西藏政策的“因果报应”。


  她对香港一家电视台表示:“接着这次地震以及所有这些事情发生了,我想,这会不会是因果报应?——当你不好时,坏事就会降临在你身上?”

  她还表示,她对中国处理西藏问题的方式“不满意”。

  这段视频被贴到YouTube以及中国的视频共享网站后,这番言论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激起了中国网民的愤怒。

  网友纷纷表示,她的言论深深地伤害了中国人民,她漠视生命,更没有爱心,缺乏尊重生命的最起码的道德底线,网友们要求莎朗-斯通公开向全中国人民道歉。

  莎朗-斯通的言论波及到了所代言的迪奥品牌,有网友称“请迪奥在48小时内做出对莎朗-斯通撤销代言的决定,不然,我们除了抵制莎朗·斯通外,将开始抵制迪奥的所有产品。

  据分析,这一事件很可能对克里斯汀-迪奥造成损害。在2005年签约莎朗-斯通作为该集团CaptureTotale系列护肤产品的代言人后,克里斯汀-迪奥大量使用了她的形象。

  克里斯汀-迪奥中国总部昨日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我们对此突发言论绝不认同,也深表遗憾……我们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情感的言论。”克里斯汀-迪奥巴黎总部拒绝置评。

  截至发稿为止,北京许多商场内的克里斯汀-迪奥柜台已经撤下了莎朗-斯通的照片。克里斯汀-迪奥在中国拥有68个分店,其中11个在北京。

  由于网友纷纷致电要求取消莎朗-斯通代言资格,迪奥中国总部三部电话已经被打爆。有传言称,迪奥将撤销莎朗-斯通的代言。

  目前,中国院线、音像店集体封杀莎朗·斯通。同时也继续遭到中国演艺界人士的批判。

  余秋雨说提出这种谬论都是大恶。“这种谬论把13亿中国人当做了"天谴"的对象,把已经死亡的5万多同胞当作了"天谴"的对象,实在太让我们愤怒了!”

  唐国强坦言自己对莎朗-斯通的这番话非常愤慨:“我觉得她太不人性而且无知,这次大地震中国伤亡了这么多人,人民应该有报应吗?她是一个知名艺人,说话应该经过思考才是。”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