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Rain献声《功夫熊猫》原声带 网站亮相颇受关注

  影视歌三栖巨星Rain参与录制的好莱坞动画片《功夫熊猫》影视原声带(OST)的收录歌曲,首次在海外一家网站亮相,引起全世界广大歌迷的高度关注。

  南韩体育娱乐报指出,Rain演唱的歌曲《中国功夫(Kung Fu Fighting)》是收录于亚洲版OST中的曲目,由于该歌曲是由目前旅居美国的南韩嘻哈组合“DEUX”成员李贤度担任音乐制作人,因此,在南韩歌迷中早已成为热门话题。

  据悉,《中国功夫》是翻唱一九七四年牙买加出身的著名歌手卡尔.道格拉斯演唱、并荣登美国排行榜单曲榜的同名歌,再重新编排的歌曲。原曲的轻快节奏与Rain独特的音色相得益彰,为歌曲增添别样味道。

  报导指出,在专辑正式发行之前,海外歌迷在网上抢先听取《中国功夫》后,纷纷赞扬“比原曲还要好听”、“Rain甘甜的嗓音扣人心弦”等。

  据悉,这张收录Rain歌曲的《功夫熊猫》亚洲版OST,将于明天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