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音乐界哈佛”茱莉亚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将抵沪

  有“音乐界哈佛”之称的茱莉亚音乐学院,培养了众多音乐大师,包括女高音芮妮·弗莱明、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平夏克·祖克曼、大提琴家马友友等都毕业于此。6月4日、5日,聚集了优秀学生的茱莉亚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将在上海大剧院献演2场重量级音乐会,并在沪展开为期4天的“音乐体验之旅”。


  茱莉亚音乐学院成立于1905年,1969年正式迁入美国林肯表演艺术中心。而茱莉亚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则由百里挑一的优秀学生组成,代表了学院演奏的最高水平,学生们必须通过严格的试音、盲审和筛选才能有幸在乐团获得一席之地。据悉,此次茱莉亚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为上海的演出准备了两套曲目:6月4日,乐团选择了俄罗斯和法国两大浪漫主义名作——普罗科菲耶夫《C大调第三钢琴协奏曲》和柏辽兹《幻想交响曲》;6月5日则同时带来德奥风格的两部标题为“田园”的作品——贝多芬《第六交响曲》和勃拉姆斯《D大调第二交响曲》。值得关注的是,执棒此次音乐会的是纽约爱乐乐团副指挥张弦。而在6月4日的音乐会上,沈洋和陶康雷两位就读于茱莉亚音乐学院的中国青年音乐家将与乐团合作演出,卡迪夫世界歌唱家大赛最年轻的金奖获得者沈洋将拉赫玛尼诺夫的歌剧《阿列科》选段“小抒情曲”,而年仅13岁的钢琴家、作曲家和小提琴家陶康雷将在普罗科菲耶夫《C大调第三钢琴协奏曲》中担任钢琴独奏。据了解,上海大剧院此次特别推出50元学生票,每场演出限量100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菲 | 沈洋 | 陶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