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准港姐泳装亮相 邮轮上大秀身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应届十二位港姐候选佳丽,(美国时间26日)继续在邮轮上拍外景,她们更穿上三点式泳装在泳池与嘉宾曾志伟钱嘉乐玩《奖门人》游戏“猜输你就死”,吸引船上大批游客围观及拿相机拍摄,有的因为看得太开心而在旁叫嚣。

  佳丽被安排三人为一组作赛,猜赢可以用水淋向对手,期间马赛表现最勇猛,无论赢输都伸手拿起水桶欲淋向对手,令嘉乐仔忍不住笑道:“马赛好斗,见人不死就要多整一下!”不过马赛一组最终仍然输了。至于张舒雅玩游戏时就输多赢少,幸被安排与长胜将军为一组,最终也能胜出。其余输了的9位佳丽接受大惩罚时要逐一自行跳落泳池,谢静婷更做出一个没有水花的跳水动作,令嘉乐仔不禁赞她似郭晶晶。而不善泳术的姚婷芝就被志伟推落水,之后志伟更与嘉乐仔一起抱起同样不懂游水的高海宁抛进水中,但他们仍意犹未尽,竟骗三位胜出的佳丽在池边多拍一个近镜,继而把她们全推下水!

  问志伟及嘉乐仔与佳丽们相处了两天感觉如何?他们异口同声称她们好平易近人、好真,有些佳丽在交谈中更哭起来,主要因为想念家人及思乡,有些则因为自己参选而连累家人被拍摄,觉得好大压力。高海宁哭得最厉害。志伟就对姚婷芝最有印象,因觉得她似李珊珊。高海宁被问到为何哭得如此厉害?她表示因为上船后不能联络妈咪,所以好想念妈咪,而且这么了也没有过在外面过夜。提到有人把她与前男友的亲密照公开,她只说没有看到报道及相片。

  马赛玩游戏时表现勇猛,连嘉乐仔也说她“好斗”,她就解释道:“我只是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为什么无论赢输都想泼人?)因为我好怕输,所以不理赢输都先拿住水桶!”她日前穿泳装时被指露乳贴,她坦承是自己一时不小心,所以昨天不但做足防走光措施,而且做每一个动作都特别小心。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