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绯闻情侣范植伟王心凌先后留洋充电(图)

范植伟已经在新加坡留学有一些时日
范植伟已经在新加坡留学有一些时日
王心凌挥挥手,赴美游学去。
王心凌挥挥手,赴美游学去。

  情侣即使分手仍是有志一同,范植伟悄悄在新加坡念语言学校,当学生当到乐不思蜀,连戏都不拍了;王心凌确定6月底赴纽约游学,为此不惜推掉三立偶像剧《我爱珊宝妹》,不再和张栋梁再续戏缘。

  范植伟在演完三立《樱野3加1》之后,就在演艺圈蒸发,大约4个月前,他到新加坡接演一部电影,可能因为感受到英文能力不足,索性直接在当地申请学校,重享当学生的乐趣。

  由于范植伟偶尔有失控言行,让经纪公司“泽东”头痛,所以也有传言指出他其实是遭到冷冻,要他闭门思过。

昨天范植伟经纪人涂翔文表示:“怎么可能?下半年就要宣传电影《渺渺》。”

  王心凌原本是三立新偶像剧《我爱珊宝妹》女主角,这戏算是《微笑PASTA》的续集,所以会让她跟张栋梁再聚首。只是,张栋梁确定演出,王心凌却举棋不定,随后全剧转型,女主角也传过林依晨、陈乔恩等人,但林依晨跟八大《纸玫瑰》仍在拉锯中,陈乔恩也不可能连档演出(她是《命中注定我爱你》女主角),王心凌又表明要去纽约念书,最近导演刘俊杰的脑筋动到了陈怡蓉身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张栋梁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