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曼玉与Diesel创办人各捐二百万赈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在国际闯出名堂的张曼玉(Maggie),昨晚出席Diesel活动时,宣布与品牌创办人Renzo Rosso分别以个人名义各捐出二百万港元,向四川大地震灾民伸出援手。

  凭韩剧《茶煲阿四》人气急升的韩星吴智昊,昨晚与张曼玉一同出席位于中环的Diesel香港首间旗舰店开幕,吴智昊约七点左右先行到达,约二十分钟后,身穿白色背心配衬黑色Leggings的张曼玉在Renzo Rosso陪同下出现,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Maggie与吴智昊甫出现即被大批记者包围,虽然二人表明不接受任何传媒访问,但全程笑容满面,毫无明星架子,还吸引途人停留驻足围观兼拍照。

  捐200万感触无限

  张曼玉与Renzo Rosso宣布分别以个人名义捐出二百万元,张曼玉感触地说:“这件事令我深有感触,不只是灾难本身,最感动的是人们自发地团结在一起对抗灾,让我们大家继续互相关怀吧!”此外,品牌为响应赈灾而推出三款限量版收藏品,包括两款皮包与一款太阳眼镜,每个款式仅限二十八件,收益将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发起的“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