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酷似周杰伦男子做代言 冒牌货广告中扮天王(图)

[提要] 昨日记者发现在一家生产MP3、MP4播放器公司的网页上竟然有一位与周董颇相似的模特做代言,还用“打擦边球”的方法打出“杰出表现,无与伦比”的广告语……[我来说两句]

  人红是非多。尽管周杰伦最近都忙于赈灾和工作,不过依然有人打起了他的“小算盘”。昨日记者发现在一家生产MP3、MP4播放器公司的网页上竟然有一位与周董颇相似的模特做代言,还用“打擦边球”的方法打出“杰出表现,无与伦比”的广告语。昨日记者致电周杰伦公司,其助手表示,在调查后如果涉及侵害艺人权利,公司方面将委托法务人员采取行动。

真假周董?
真假周董?

  冒牌“周董”做广告

  在该公司的网页上,记者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服,手里握着一个黑色的播放器。这位年轻男子前额留着略带卷曲的刘海,乍一看跟周杰伦颇有些神形皆似。

  除了模样像外,还有一句广告语更是直接套用了周董的名字“杰出表现,无与伦比”,更模仿得惟妙惟肖。此番打擦边球的做法,使得网上一些粉丝感叹“差点上了当,还以为是周董代言的产品,差点买去了”。不过也有消费者互相提醒,“看清楚一点,那个不是周董。”

  厂商解释仅是“模仿秀”

  根据网站上的公司电话,记者联系到自称是该公司大客户经理的王先生。记者向他询问这个广告上的人是否是周杰伦时,他表示,这个人是周杰伦模仿秀。“他长得很像周杰伦,是参加模仿秀出来的。”虽然王先生如此解释,但其广告语“杰出表现,无与伦比”仍然有误导消费者的意思。对此,王先生表示,他们的广告语只是宣传他们的产品而已,绝非为了打周杰伦的招牌。

“盗版周杰伦”

  人红是非多。尽管周杰伦最近都忙于赈灾和工作,不过依然有人打起了他的“小算盘”。昨日记者发现在一家生产MP3、MP4播放器公司的网页上竟然有一位与周董颇相似的模特做代言,还用“打擦边球”的方法打出“杰出表现,无与伦比”的广告语。昨日记者致电周杰伦公司,其助手表示,在调查后如果涉及侵害艺人权利,公司方面将委托法务人员采取行动。

  周董可能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记者随后联系了周杰伦公司助理。在听到记者提到的广告语后,助理表示,公司会安排法务人员对这个事情进行调查,这位助理很严肃地表示:“这样的广告词如果是侵犯了艺人的合法权益,我们会采取法律行动。”

【明星们“最值钱的东西”纷纷被盗用】
    案例一:叶一茜玉照被色情按摩女郎广告盗用
叶一茜
叶一茜的玉照被国外色情按摩女郎广告盗用。该广告显示:“东方宝贝,凭本广告每小时优惠10美元”。杂志的日期为07年11月15-21日……>>>详细
案例二:孙燕姿旧照变堕胎“活广告”
吴大维夏雨
艺人肖像被盗用的恶例再添1桩,孙燕姿竟然成为深圳某医院宣传人工流产的广告明星。该广告标榜“3分钟解除意外怀孕”……>>>详细
案例三:一块广告牌惹到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在经过沪杭高速浙江段桐乡高桥出口处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块江苏斯可馨家具的广告牌,上面有她妩媚的头像,红艳一怒索赔200万……>>>详细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先锋人物梁朝伟
·莎朗-斯通道歉(全文) 网友拒绝 外媒称其白痴
·张曼玉与Diesel创办人捐二百万赈灾(图)
·酷似周杰伦男子做代言 冒牌货广告中扮天王(图)
·谢霆锋拍戏赈灾做独行侠 谢绝张柏芝近身造人
·张韶涵再度出言不慎 与福茂关系紧绷达最高点
·前绯闻情侣范植伟 王心凌 先后留洋充电(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郑欣宜烧衣拜祭
·拷问明星良心④捐500万还可以 捐1000万要表扬?
·刘德华冯小刚赴川慰问 不带助理亲力亲为
·刘青云郭蔼明决定不生育 欲助养地震孤儿
·大S“爱”太累 “献身”彭于晏延后(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