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德华冯小刚赶赴灾区 不带助理亲力亲为

[提要] 5月28日中午,刘德华容祖儿郑秀文等作为香港演艺界关爱行动首批演艺人员抵达四川灾区。因为行程一直对外保密,众媒体扑了个空。但TVB实力派演员林保怡、陈芷菁,亚视万绮雯、林韦辰等人带着大批的赈灾物资步出闸口,但他们此行十分低调,并未接受任何访问……[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中午,刘德华容祖儿郑秀文等作为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首批演艺人员抵达四川双流机场。因为行程一直对外保密,众媒体记者在闸口扑了个空。但TVB实力派演员林保怡、陈芷菁,亚视万绮雯、林韦辰等艺人带着大批的抗震物资步出闸口,但他们此行十分低调,并未接受任何访问,对此,万绮雯称此行目的是抗震救灾,所以想尽快到达灾区探访,略尽绵薄之力。

TVB艺人林保怡
林保怡自己背着行囊

亚视林韦辰
所有人都没带助理亲力亲为

  随后,导演冯小刚携陈道明、蒋雯丽等内地演员也飞抵了成都。邓超、张涵予亲自到机场接机,随后更是与冯导一同赶赴都江堰。同华仔一样,冯导在取完行李后也并未出关,而是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悄然离开机场。

张涵予、邓超前来接机
张涵予、邓超前来接机

TVB艺人陈芷菁
TVB艺人陈芷菁

  令人奇怪的是,这些明星大腕平时不论走到那里,每人身边最少也带着一位助理。但昨天除了成都的工作人员外,所有明星均只身赴川,自己的行李自己拿。对此,在他们一行人赴都江堰慰问时,搜狐娱乐就此采访了冯小刚导演,他解释到:“其实一直都想来,但很怕添麻烦!这次我们大家都说好,只自己来,谁都不能带。这样也是为了不给灾区增加负担和困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 万绮雯 | 陈芷菁 | 冯小刚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