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证人》中环忙开镜 谢霆锋:未是时候恭喜我

谢霆锋与张家辉、张静初、钟舒漫参加电影《证人》开镜礼
谢霆锋与张家辉、张静初、钟舒漫参加电影《证人》开镜礼

  谢霆锋与张家辉、张静初及钟舒漫主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证人》,昨日于中环艺穗会举行开镜礼,老板杨受成、银都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岱及中联办蔡部长都有出席。戏中霆锋饰演一名警察,更不乏撞车及枪战危险场面。

    昨日谢霆锋的左额贴了一块胶布,霆锋表示只是戏中造型。问他现时拍戏是否经常都有危险动作?他说:“有都是配合角色,不过今次的角色不用太花巧,做回一个踏实的人。(是否太太张柏芝不准?)不是,是角色问题,我又不是王小虎,又不是特警新人类, 是低调的拳脚功夫。”

  没有心情庆祝生日

    五月二十四日是张柏芝的生日,但霆锋却未有为太太庆祝,连礼物也没送上。他谓大家已决定今年唔庆祝生日,也没有心情庆祝,并协议将买礼物的钱捐去赈灾。霆锋表示在四川成都助养了十几个小朋友,其中仍有几个在地震后仍未联络得上,令他好担心。

    昨日霆锋接到四川一医院的来电,指有几位在地震中受伤小朋友是他的歌迷,希望他能透过电话鼓励他们。霆锋谓其中一个女孩的梦想是跳芭蕾舞,可惜却断了隻腿。问到他有否因为地震一事减少工作,珍惜时间多陪家人?霆锋竟说无:“减少(工作)未必会,减少见面就会,因为时间上要分配去见有需要的人,但会更珍惜家人。”

  责问婷婷日日见报

    之前谢婷婷曾表示希望与哥哥及嫂子一起出席六月一日的赈灾活动,霆锋对于妹妹的提议竟有微言,他说:“我一向做善事不是要出名出个样,私底下做多少事不需要讲,我不想焦点放在我们夫妇身上,我昨日都问过她做什么都天天见报,我觉得焦点已经不在赈灾上,变了是三个人的事。”

    谈及之前又再传出柏芝有身孕,问到霆锋现在可以恭喜他吗?霆锋摇一摇头答道:“未是时候。(是否怕BB小器?)我个人好简单,有就会讲,没有我最多不答。”再问他们是否已在努力中?霆锋笑谓自己零五年才收工,之后又有其他工作要做,及六月五日要去泰国拍《风云2》,我不想扎个马都被人话脚震。他强调生BB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身体无事大家可放心。

  张家辉打戏要替身

    张家辉在戏中的造型因为要在脸上加上疤痕,以致眼部位置出现皮肤敏感。记者笑他又不是偶像派不用担心?家辉笑说:“就算不是偶像派,也不能整到烂面。”家辉透露有一场戏要与霆锋打餐饱,他更事先张扬要找替身,他笑道:“霆锋这个后生仔打一日都不能食饭,我就食少啖都唔得。”

    已第三次接拍港片的张静初,今次再演母亲角色,戏中更有一对孖女。问到她现实生活中没有当妈妈的经验,怎样去揣摩角色?她笑道:“自己是演员,而且戏中她不是个好妈妈,故不用刻意揣摩。”至于现实中,她暂时仍未想当妈妈,因觉得养儿育女责任很大,但若是真的生BB,她喜欢生女。

    钟舒漫在戏中饰演霆锋的下属,是一名缉毒女警,除了有打斗场面,亦经常有追逐场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谢霆锋 | 张柏芝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