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道歉遭中国网友拒绝 外媒称其是白痴

  网友回应:团结的国民拒绝伪善的道歉

  这一次,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激怒了所有的中国国民,以至于早在其发出道歉信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网友表态:“这一次,我们拒绝道歉,我们不会原谅。”

  网友表示,无论是否了解四川地震的情况,在任何情况下,这种言论都是不能原谅的。网友“呀呀”用网上流行的一句话回应了莎朗的道歉:“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虽然有些绝对,但当莎朗·斯通用如此冷血的语言在中国国民的心上重重地刺了一刀之后,谁也无法在我们的四川同胞仍在遭受苦难的现状下,原谅她的言行。另外一位网友说得好:“我们中国人只要用团结一致的精神走过这段坎坷,就是对这些幸灾乐祸的人最好的回击。”

  去年上海电影节期间,莎朗·斯通接受了上海授予的“国际亲善大使”奖杯。她曾表示:“中国非常伟大,中国文化也非常优雅,你们把久远灿烂的古代文化同现代发展结合得极为美妙,让人赞叹。”然而时过一年,她的冷血言论让所有的中国人齿冷。

  国外媒体:莎朗·斯通是个白痴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莎朗·斯通的言论不仅让中国人民愤怒,连国外媒体也直斥莎朗·斯通为“白痴”。以往莎朗·斯通的电影就从来没有上过中国国内的院线,今后更是不再可能。

  对于莎朗·斯通的言论,国外媒体也皆形容其“令人震惊”。美国著名影评网站cinemablend甚至出现了一篇“莎朗·斯通是个白痴”的评论,称莎朗·斯通此番言论“暴露了自己的愚蠢,无知,短视”。该影评还讽刺说:“如果大灾难是个报应的话,难怪莎朗·斯通现在除了《本能》没片子演。”

  国外主流媒体皆以客观的语气叙述了整件事,包括莎朗·斯通的言论以及中国人民对此的愤怒。虽然文章中没有表现出任何倾向性,但法新社、《泰晤士报》等媒体配的图片都是莎朗·斯通低着头扶着额头,一副“悔过”的样子。

  澳洲《太阳先驱报》在指出莎朗·斯通言论不明智的同时,甚至PS了一张莎朗·斯通道歉的图片,在莎朗·斯通的图片下放上一行大字:“斯通错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