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道歉遭中国网友拒绝 外媒称其是白痴

[提要] 日前好莱坞演员莎朗-斯通在戛纳发表关于中国四川地震的严重不当言论,遭到国内外舆论的一致谴责,昨日下午她表示忏悔,但很多网友已经表示:这一次拒绝接受伪善的道歉……[我来说两句]

问:你知道中国四川发生地震吗?

答:我当然知道

问:你的感受如何?

答:你知道这是件有趣的事情

答:他们(中方)对达赖喇嘛不友善

答:而达赖喇嘛是我的好朋友

答:这应该是报应吧

  莎朗-斯通道歉 网民不原谅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这是莎朗·斯通于昨日下午通过其经纪人发给Dior公司的致歉文,对于自己于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的关于中国四川地震的冷血言论作出忏悔,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救援活动。

  记者昨天晚上也分别前往了上海各大商场的Dior化妆品专柜,虽然其代言的系列产品并未撤柜,但已经没有莎朗·斯通形象的广告,音像公司的柜架上也基本没有莎朗·斯通的影碟出售。

  莎朗·斯通: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悲伤和愤怒

  去年6月,莎朗·斯通为其代言的某护肤品牌来到上海,上海乃至中国人民热情欢迎她。然而,一年后,她却用“报应”、“有趣”等冷血的言论来形容令全中国人民悲痛的四川大地震,如此言论,无疑是对热情的中国人民的“恩将仇报”,顿时激起了全国民众的愤怒。

  昨晚,莎朗·斯通通过经纪人向其代言的品牌公司发了一封致歉信,称由于自己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的难过和抱歉。同时,莎朗·斯通称,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虽然道歉信的内容颇显其忏悔之意,然而,截至记者截稿时,莎朗·斯通本人及其经纪公司并未有任何要为中国地震捐款或捐物等所谓的救援行为,道歉目前还只是停留在书面形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