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千万豪宅曝光 经纪人称报道夸张

  日前,据香港媒体透露,近几年事业飘红的范冰冰豪掷千万在北京一处国际公寓买了大单位豪宅,并在新居内大开派对,还清晨起床游泳,但不理新邻居。昨日,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表示,范冰冰不好意思打招呼,而不是耍大牌。

  知情人说:“冰冰要求很高,要有顶级配套,要保安严密的,看了好几个楼盘都不合,这个海润国际保安最严,最合她心意。”近日,为避开人群,范冰冰大清早六点独自到豪宅小区的游泳池游泳,被住客认出,她说:“范冰冰是甜姐儿,身材真的很好,但人很酷,不理睬别人,我看到她清晨六点去游泳,跟她打招呼,她都不理,没法啦,人家是大明星。”

  昨日,记者联系到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对于范冰冰遭跟拍的事情,他说:“我们已发现有人跟拍了。觉得也是他们的工作,所以没有过多干涉。”对于范冰冰购买千万豪宅的事,穆晓光说:“根本没有曝光的那么夸张。”他表示,觉得报道范冰冰不理邻居也有些夸张。“只是刚刚搬进去,不好意思见人就和人打招呼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穆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