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为保腹中双胞胎 皮特豪掷6亿为其待产

  生活的确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近日,据英国《星期日镜报》的独家披露,以确定在法国待产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两人,将在三个月时间里豪掷八百万英镑。这笔“天文数字”将会围绕双胞胎宝宝的诞生以及朱莉的安全展开。如加上最新曝光的两人法国豪宅物业,这一趟生产迁徙之旅,两人将花费接近6 亿元人民币。

  据悉,在金钱上的大动干戈都是由于皮特爱妻心切所致。皮特为使朱莉能够顺利生产,这笔巨资会有一部分花在朱莉的安胎上,同时他也预订最先进的仪器来进行生产。为了确保朱莉分娩那天直升机运送的万无一失,皮特甚至实地演练运送过程,还精确测出从法国住所到摩纳哥医院的飞行时间只需八分钟。据知情人士透露,皮特目前正以准爸爸的心态等待着双胞胎的降临,朱莉的状态也不错。日前,皮特一家已从新奥尔良“撤退”,举家搬迁至法国南部的别墅。

  同时,皮特和朱莉也毫不避讳地谈及自己的“法国假期”。近日现身戛纳的两人在恩爱秀甜蜜时,皮特表示目前全家都在学习法语,“我已经在学习法语了,孩子们也在学,但是他们比我学得好多了”。茱丽的母亲是法国人,所以皮特和孩子学习法语,朱莉负责监督,“法语是家里的第二语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