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屠龙记》将再度被翻拍 张纪中考察武当山

  张纪中又要折腾金庸剧,这次是《倚天屠龙记》。一如其他金庸剧,《倚天》已有多版本在先,但称“将可能是我最后一部金庸剧”的张纪中,自认能超越原版本。该剧定于9 月底开机,拍摄地正是我省武当山,即原著中张三丰所在地。前日,他在武当山多处考察,与当地签订合作协议,拍摄周期初定40 天,因剧本仍在创作,演员阵容尚不明朗,但张纪中属意黄晓明出演张无忌。

  武当金顶将成“光明顶”

  《倚天屠龙记》已是张纪中第七次拍摄金庸剧,投资三千万。前日,带着拍《水浒传》时车祸留下的腿病,张导以坐轿的优待考察了武当山,随后在当地举行的发布会上,他说选择来此拍摄,只因符合原著,“我找到了真正的武当源头,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既现实又浪漫的环境”。他举例称金顶就适合成为“光明顶”,说到兴奋处,更开始想象航拍六大门派攻占光明顶一幕。

  至于以往他的剧组曾因拍摄污染环境等事,一提张导就激动,他说“剧组一直注意环保,本身只为将美景拍好,不会蓄意破坏”。因此前已有《武当》等影视剧取景当地,武当山景区对《倚天》拍摄也信心十足,认为能使游客增多。

  黄晓明是理想张无忌

  据张纪中透露,与金庸签下的《倚天》版权今年到期,现在是不得不拍。相形《笑傲江湖》1 元象征性版权费,此次他共花费近80 万自金先生处购得版权。剧本仍在创作中,演员阵容没任何头绪,张纪中说“张无忌一定要帅,性格有点优柔寡断”,显然理想人选就是黄晓明,但黄晓明身价看涨,而且全力发展电影,不愿再吃电视剧的苦,令张导就这一人选很愁苦。据了解,7 月结束《兵圣》拍摄后,他将着力寻找《倚天》演员。至于网上流传李宇春、赵本山等人已出现在演员名单中,“完全是谣言”。

  赈灾晚会上没打瞌睡

  因汶川地震,目前娱乐圈一切活动围绕赈灾开展,张纪中日前也亮相央视《爱的奉献》晚会,不过虽捐了款,最终受关注的却是有消息称,他在晚会现场打瞌睡。此事一提,张导就气不打一处来,辩称自己没打瞌睡,低头回短信而已,至于捐款数额则是各尽其力。

  另据了解,筹拍《倚天》的同时,张纪中也忙于《西游记》选秀,因此剧着实复杂,最快也得明春才能开拍,将在国内十处取景,目前已找好八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金庸 | 黄晓明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