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唱节目主题曲受好评 邓超:从来不想做幕后

  记得第一次采访邓超,是2006年初做的一次电话采访,那时他正在重庆拍剧,不知道是否太累的缘故,听到他的声音时我几乎吓了一跳,很浓浊很沙哑的声音,我以为那应该是一个半老头子的声音,不过电话那边回应,他自己正是邓超本人。

  而这次在上海见到邓超,印象完全不同。牛仔裤配嫩青色上衣,很运动很青春。采访安排在会客厅,记者们坐了一圈。邓超走进来看到后,一脸阳光也很孩子气地笑着说,“位置相隔太远啦,要不我坐在中央的地板上吧。”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想,这时候的邓超,才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小生”。有人说,邓超长得精灵略带奸诈。今日一见,觉得他那种孩童的调皮和阳光,足以弥补前者的不足。

  曾经,“演戏的热情没唱歌大”

  邓超演戏不错,但唱歌,行么?所以当获知由邓超而非专业歌手演唱《加油!2008》主题曲《今天就长大》(原名《爱的力量》)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邓超自己也说,“为什么选中我?大概是扔硬币扔中的吧。”不过,当日发布会上播出邓超演唱的《今天就长大》时,沙哑颇具爆发力的声音让大家都觉得意外的好。而邓超当场被要求评价自己的唱功时,他却有点羞涩,并答非所问地回应:“我挺高兴的。”

  事后,邓超接受采访时则说,其实自己上戏之前,对唱歌的热情比演戏还要高,只是外界都讥笑他五音不全,不过他对自己的嗓音挺自信的。依靠电视剧成名的他,今后将重点发展音乐,“我一直在找自己声音的最好状态,而不是凑热闹。”他说之前演唱《少年天子》、《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以及《少年包青天》等都是电视剧的附属品,唱卡拉OK时模仿刘德华、张学友、张宇、刘欢的歌也是玩玩,不过接下来,出唱片等也纳入计划之中,“正在物色音乐方面的知名制作人和公司,出唱片大概是近年内的事情。”

  四大小生,“我没什么看法”

  邓超与黄晓明、聂远、佟大为并称内地四大小生。问他怎么看,他说,“我没什么看法。”邓超说自己一开始一直不知道自己被称为内地四大小生,直到过了一段时间,看新闻才知道自己有这个称号。

  再说到四大小生都被圈进四大名著翻拍剧《水浒》和《三国演义》。邓超再次回应说,《水浒》可是一点也不关他的事,因为从传言出来到现在为止,双方还完全没接触过。至于《三国演义》,由于高希希导演相当于恩师,邓超说只要高希希叫到,他是一定会去的,只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正面洽谈过,每次高希希见了他,都说约个时间谈,结果最后还没落实。邓超说,虽然自己因电视剧成名,不过自《集结号》之后,他会将主要精力放在电影和音乐两大方面,接拍电视剧会相对少很多。很多明星到时到候都会转去幕后,问他是否准备一辈子做前台艺人,还是以后会做导演或者制片,邓超听了后有点意外,想了想,说,“幕后?从来没有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