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谢君豪吕颂贤拍赈灾剧 所有收益捐献灾区重建

  本周一,东方卫视把电视剧重新“请”回了黄金档,讲述上世纪四十年代上海滩间谍故事的电视剧《狐步谍影》在黄金档每天两集连播。昨天,东方卫视迟到的开播发布会上,剧中几位主演香港明星谢君豪、吕颂贤到场,并透露该剧原班人马即将投入一部赈灾电视剧拍摄,预计六月份在成都开机。这部电视剧从台前到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是分文不取,所有收益全部捐献灾区重建。

陈法蓉、吕颂贤
陈法蓉、吕颂贤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那一幅幅真实、悲壮的抢救场面不仅让无数人为之潸然泪下,也激发了电视人的创作激情。昨天在发布会现场,吕颂贤表示要马上投入到第一部抗震救灾电视剧的拍摄中去。“公司让我们明天回北京开会准备这部电视剧,6月5日在成都开机。每个演员演一集,台前、幕后都是免费演出,把所有的收益捐给灾区帮助他们。电视剧的名字还没最后定,但我知道主要内容讲地震后三天内发生的感人事迹,很多人性的光辉、英雄的事迹。我们邀请了20个编剧帮我们写剧本,预计会用三周时间完成20集电视剧的拍摄。”

  谢君豪表示自己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就是一场戏一句对白也可以!公司里很多艺人知道这件事情后,都报名要不计报酬去参加拍摄。我们也是,至于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希望能尽快拍完播出,能有一个好的收益,我们把钱捐给灾区。身为艺人,我们不但要捐钱和献血,更要用自己的特长去做任何可以帮上忙的事。个人能力是有限的,还是要靠集体,灾区重建现在才刚刚开始,在这个时候人人都应出一份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