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假面天使 > 新闻动态

《假面天使》即将亮相湖南卫视 刘雪华技压群芳

  豪门家族大戏《假面天使》即将亮相湖南卫视,该剧集结了刘雪华、天心、唐治中、等台湾著名演技派演员,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制作。《假面天使》讲述家族恩怨和财产争夺发展到第三代人在商争情斗的整个过程中产生的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故事。

  《假面天使》的故事主要的情节为欧家养子欧永豪设计陷害养父欧晋富强占了玻璃厂,工人老刘救出欧晋富的孙子欧治展(后改名刘旭阳)、宋家新郎宋世方娶新娘李月玫,大喜当日冲进一位病危即将生产的孕妇,声称腹中孩子是宋世方的,话后倒地,抢救中留下了一个女婴,后母给取名叫宋如寒。《假面天使》以流光溢彩的豪门商场,血泪交融的大情大恨,错综复杂的血缘关系,尔虞我诈,情感纷争的斗争,让人眼花缭乱又不胜唏嘘。

  刘雪华大战天心 颠覆以往荧屏形象

  以琼瑶剧出道的刘雪华,一直以文弱善良的形象在荧屏上展现。但在《假面天使》一剧里,她扮演一个心理扭曲报复情敌孤女的施虐后母,处处刁难养女如寒(天心饰),把一个曾经的天之骄女,却被情敌在自己婚宴现场以死复仇的可怜妻子的心理历程表演得很有层次。作为刘雪华的女友,柴智屏表示:《假面天使》后,刘雪华展现给大家的不再是一个善良美好中国女性,这种转变将让年近不惑的她走得更远。她同时表示,自己找刘雪华来演这个后母,是找对人了。

  相比刘雪华的演出,新一代演员天心也表现不俗。天心拥有甜美的外貌和骄人的身材,曾在奇情浪漫连续剧《第八号当铺》的演出和主持《我的美人计》的伶牙俐齿,让观众对她留下深刻印象。此剧中,性感天心一改甜姐儿形象,塑造了满怀仇恨的复仇女神如寒,让人印象深刻。

  经典的故事构架 将成为收视法宝

  《假面天使》给观众带来的是一位非同寻常的灰姑娘:由天心饰演的女主角如寒,少年时代背负着母亲的罪过寄人篱下备受践踏,没有玻璃鞋的从天而降,没有英俊王子的怜爱垂青,一切以眼还眼,所有以牙还牙,酣畅淋漓的算计报应——判官是自己,天使也是自己,只是带着假面。这种经典的故事构架,将会让众多观众感眼前一亮,原来苦情戏也可以这样来表达。再加上离奇剧情和演员阵容,无情商战加凄美爱情,这些元素共同造就了《假面天使》的吸引力,为收视的高开高走奠定了基础。

  柴智屏倾力打造 《假面天使》是表达爱的方式

  柴智屏一直被大众公认为是台湾艺坛的“神秘魔法师”、“最美丽的制作人”、“台湾偶像剧之母”,她曾获三届“金钟奖”最佳综艺奖这一殊荣。柴智屏表示,自己在制作《假面天使》时曾被这个老套的故事感动,虽说这部剧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但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的她认为从这部剧中她感悟到:不要吝啬对爱人的甜言蜜语,爱要是不能表现在语言上,那么就表现在行动上,至少得用一种形式对爱人表达爱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天心 | 宋世方 | 欧晋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