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假面天使 > 新闻动态

《假面天使》刘雪华:我愿意做一个好妈妈

  《假面天使》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刘雪华在剧中扮演一个狠毒且心理有些变态的后妈,刘雪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各种原因自己一直没有生孩子,有些遗憾。但生活中她是一个母亲,先生邓裕昆与前妻的孩子现在叫她“小妈妈”,母女关系很融洽。

  曾享有电视剧皇后的刘雪华在琼瑶剧出身,一直以扮演各类痴情、善良的传统女性的角色为主。但近年来刘雪华不断颠覆自己形象,而《假面天使》可以说是其演技的一个大的转折。刘雪华好朋友、也是该剧的监制人柴智屏小姐表示:虽说自己有些日子没和刘雪华联络,但很感谢她的演出,这个后母的角色她把握得十分到位。

  《假面天使》中,刘雪华扮演的后妈叫李月玫,在和心上人宋世方的婚礼上时,遭遇如寒的母亲来闹场,并引刃自刎血溅婚礼,从而让幸福指数降为零。迫于种种原因,刘雪华收养了如寒,但因放不下心中心结,一直薄待如寒。却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如嫣无原则的疼爱,利用母亲的身份,极力帮如嫣争取到一些原本属于他人的幸福。

  刘雪华表示,拍《假面天使》的辛苦一点都不输于琼瑶剧,如果说琼瑶剧要求掉泪,要求美的话,那《假面天使》则要求表演更有层次,让观众觉得可恨又觉得可以原谅。加之拍的时候人一直处于那种近似疯狂的情绪,身心很是疲惫。

  据了解,《假面天使》将于本周五(5月30)亮相湖南卫视晚10点档的金鹰剧场,到时观众可以跟随刘雪华一起去体会女人的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