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丁勇岱“历经婚变” 与刘蓓共划《爱情句号》

  都市情感剧《爱情句号》于近日完成拍摄,该剧着重刻画了中年人在感情和婚姻中的挣扎。其中,实力演员丁勇岱与刘蓓首次联手就上演了一场爱与责任的纠结。

丁勇岱《爱情句号》剧照
丁勇岱《爱情句号》剧照

丁勇岱宣传照
丁勇岱宣传照

  剧中,丁勇岱饰演的男主角车展是一个离异的商人,家境富裕,曾经一度认为钱是万能的,在感情上追求平等,希望付出的都有所回报。与刘蓓饰演的丁欣羊经过重重误会,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了一起,告别了曾经婚姻的失败,找到了彼此最终的幸福,为爱情划上了圆满句号。

  多以好男人形象出现在荧屏内外,并被观众熟知的丁勇岱,此次在《爱情句号》中原本总是追求感情平等却屡屡受挫,从自己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到和丁欣羊真正走在一起,可谓情感反复纠结。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丁勇岱表示:自己挺喜欢车展这个人物,他是一个敢于面对自己,敢于跨越自己的成熟男人。演了那么多情感戏,在所表达男人的内心戏中,有喜悦、困惑也有苦恼、矛盾;而这些最真实的东西往往都是通过情感婚姻具体表现出来。“由此我也可谓是‘历经婚变’了”丁勇岱幽默打趣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丁欣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