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雀东南飞》热拍 孙菲菲鲍国安再续父女缘

  近日,根据汉代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改编的大型古装爱情剧正在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内地当红小花旦孙菲菲出任该剧女主角刘兰芝,她将与老戏骨鲍国安同台飚戏,再续“父女”前缘。

《孔雀东南飞》剧照
《孔雀东南飞》剧照

  据悉,两人的上一次合作是在大型历史剧《开创盛世》中。孙菲菲饰演的月容公主集美丽、刁蛮、聪慧、善良于一身,和鲍国安饰演的亡国之君隋炀帝共同演绎了父女间复杂诚挚的情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鲍国安孙菲菲父女情深
鲍国安孙菲菲父女情深

孙菲菲饰刘兰芝
孙菲菲饰刘兰芝

  此番,这对皇家父女双双飞入寻常百姓家,分别饰演起了《孔雀东南飞》中的刘兰芝和刘父两个重要角色。随着身份、地位、欲望以及情感状态的改变,在“父女”这个外壳下,人物关系的内核也充满了新鲜意味。对于这一次的合作,菲菲表示:“和鲍老师对戏,时时能感受到他传递出的许多东西,这些东西总是可以使我很快地进入角色的世界,彼此迅速地沟通、磨合,出来大家满意的效果。”父女演多了,两人在片场也是默契十足,难怪大家笑言两人父女缘分不浅,有望成为荧屏最佳“父女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鲍国安 | 刘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