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大型奇幻剧《猴王》 > 大型奇幻剧《猴王》新闻速递

《猴王》大闹六一儿童节 抢票从速!

  六一儿童节马上要到了,搜狐戏剧免费赠票《睡美人》结束后接力棒已传到了中国木偶剧院大型奇幻剧《猴王》手中,让我们珍惜美好生活,讲述儿童趣事,赢取《猴王》演出票。  

    5.12大地震后,我们深感每个生命的脆弱,珍惜生命,从小珍惜生活中的记忆,更加热爱生活。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搜狐戏剧社希望通过活动,把每个人的美好回忆留下来与人分享,让每个人从小都有一个洁净美丽的心灵家园。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写下你童年的记忆,为你的家人赢取一次免费看戏的机会。

  方式:

  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31日,针对人群:北京地区,年龄不限

  1. 征文,在本文最后我来说两句里发表评论,讲述一件自己儿童的趣事(字数不限 另:讲述的好玩真实的获奖机会大 你看着办吧);

  2. 留下能联系到您的常用邮箱;

  3. 工作人员将认真阅读您的文字,抽取幸运家庭,及时通过邮箱给你联系,通知领取免费赠票的时间、地点。

  奖品:

  1. 赠送5月29-6月9日中国木偶剧院大型奇幻舞台剧《猴王》演出门票2张。

  2. 获赠票者可根据自己时间在有效期内自行前往观赏

  剧目:大型奇幻剧《猴王》
  时间:2008年5月29-6月9日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
  票价:480元 (所赠演出票价均为480元) 

大型奇幻剧《猴王》

  猴王塑造新孙悟空 适合一家三代人看

    ●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演出的大型奇幻剧《猴王》让人看了人耳目一新,剧中当群猴捅了蜂窝,被蜜蜂蜇的满处乱跑的时候,孙悟空吹起了叶笛,优美的旋律感染了群峰,并和群峰成了好朋友,恢复了花果山的和谐,宁静……。

六一、端午节木偶剧院将举办《猴王》六一、端午招待赈灾英雄活动,招待北京赴灾区抗震救灾的军人、消防官兵、医务人员、心理援助专家及家属观看演出。以上赴灾区救援人员可持单位介绍信到中国木偶剧院礼宾部领取招待票观看演出。与此同时庆六一,欢迎北京市民光临,凡来木偶城堡看《猴王》儿童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