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鲁豫灾区录节目被指“作秀” 制片人:没空反驳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鲁豫有约》节目组紧急赶赴灾区一线,录制了抗震救灾系列特别节目,并于近日相继在凤凰卫视中文台和湖南卫视播出。首期《都江堰纪行》特别节目播出后,鲁豫的主持表现却引发争议,一些网友认为鲁豫仅仅是到灾区“作秀”,但也有不少网友称她数度落泪等表现完全是真情流露。对此,《鲁豫有约》制片人曹志雄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部分网友指责鲁豫“作秀”的说法,一直处于忙碌状态的节目组成员在感情上难以接受,在心理上形成巨大落差。但目前节目组将精力完全放在后面几期节目和后续的赈灾活动上,不会专门对这些质疑和指责进行反驳。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深入地震灾区四川绵竹汉旺镇进行采访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深入地震灾区四川绵竹汉旺镇进行采访

  鲁豫主持言行引发网友争议

  《都江堰纪行》特别节目播出后,有部分网友对鲁豫在节目中的主持言行提出了质疑。一个网友说:“实在受不了她,当主持旅游节目呢,当记者们都在前方冲锋陷阵地采访,她却悠闲地在都江堰闲逛,在废墟里面翻来翻去,翻了快十分钟,看到一个小孩的化学本时,竟然说了句:天哪,他还在不在啊?面前就是救援人员在紧张地施救,她在旁边不停地说:我觉得他们非常非常可爱,真的,他们非常非常的可爱。对她的言辞,我彻底无语!”另一名网友说:“我感觉她的一举一动都很做作。到那里拍了几个镜头就跑回香港了,请问在镜头前晃那两下子有什么意义吗?别的记者可都是在那里坚守多天的,她跑到灾区的边缘秀几分钟就走了,这不是给灾区的公路添堵吗?”

  但也有不少网友力挺鲁豫:“不要恶意去揣测陈鲁豫,她没有必要去那里炒作。看见她抓着一个老农的手哭得浑身打颤,我也跟着感动起来了……”另一个网友认为:“当时聚源中学还在紧急救人当中,残垣瓦砾下,鲁豫做了这期节目,是为了更真实地体现现场让人震惊的灾难氛围,还有那里的可爱的解放军战士以及参与救灾的老百姓的真实。”

  制片人很委屈但没空去反驳

  昨晚,《鲁豫有约》制片人曹志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注意到有关网友质疑的报道了,这让一直投入巨大激情忙碌于制作抗震救灾专题的节目组成员,在心理上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反差,感情上也难以接受。尽管感到委屈,但节目组现在面临更多的是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他们没空去反驳这些 “指责”。 “希望观众朋友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关注灾区人民和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上,这样的指责对救灾有任何的帮助吗?”

  曹志雄表示,此次到灾区录制的节目一共有四五期,其中有大量鲁豫在现场主持的内容。“如果网友对鲁豫的表现有质疑,那我倒怀疑他是不是看完全部节目了。”除了录制节目,节目组还专门开展了针对灾区的募捐活动,呼吁和发动社会各界把家里不用的帐篷捐出来,由节目组送到灾区人民那里,搭建临时居住处,并建立一些医疗点、厕所等。此外,节目组还召集了陆毅、黄磊等数十位曾经做客《鲁豫有约》的明星嘉宾,于今天一大早和鲁豫一起搭乘班机赶赴四川,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