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演员工会与好莱坞巨头即将达成新协议

  在5月初,美国演员工会(SAG)和美国影视剧制作人联盟(AMPTP)的谈判宣告破裂,双方没有达成新的合同。而双方之前的合同将于6月30日截止,如果这期间没有新的进展,那么一场新的罢工又要上演。去年底到今年初的美国编剧罢工不仅造成里32亿美元的损失,还造成了我们几个月没有好的美剧看,并一直影响到现在。


  更为不幸的绝大部分在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的演员合同,都掌握在美国演员工会手里。一旦罢工开始,这些演员也会立刻停止工作。而美国演员工会和美国影视剧制作人联盟的谈判主要分歧是在DVD发行收入和新兴媒体包括下载和广告的收益(和当初美国编剧协会所提出的要求大同小异)。

  现在传来了好消息,《Variety》报道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AFTRA)和好莱坞的几大巨头就要达成一份三年的协议,如果这个协议达成,我们将至少有三年时间不用担心这些好莱坞的明星们再罢工了。

  据报道,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和好莱坞的几大制片公司已经商谈了超过两周时间,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的总裁帕特丽夏(PatriciaReardon)说,尽管演员们的表演片段被放在网上以谋利这个主要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双方的谈判范围很融洽,大家在寻找一种合理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好莱坞的几大制片公司和美国演员工会也将会在明天重新回到谈判桌,尽管他们之前的谈判并不顺利,但是这次谈判的前景被非常看好。

  美国演员工会(SAG)和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AFTRA)

  美国演员工会和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两家演艺人员工会组织,同属美国劳联-产联。演员工会成立于1933年,是全美最大的演员组织,拥有超过12万名成员,成员主要来自电影、电视,影视制作和贸易、视频游戏和互联网等领域。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拥有7万多名成员,主要成员包括电视演员、歌手、录音师、舞蹈演员、播音员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