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腕”助阵《淘金俏冤家》 人气不输帅哥美女

  由华纳兄弟出品,中影集团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大片《淘金俏冤家》从本周一上映以来受到观众的好评。除了浪漫诙谐的故事,养眼的帅哥美女,旖旎的海滩风光之外,片中还有一位让中国观众倍觉亲切的“亿万富翁”,他就是曾经在冯小刚的贺岁大片《大腕》中出演“大腕”的好莱坞老牌戏骨唐纳德·萨瑟兰,不少观众表示,一看见他就想起《大腕》,觉得特亲切。


  唐纳德·萨瑟兰在片中扮演一位亿万富翁吉尔。他的女儿被淘金者本吸引,把这个帅哥带上了吉尔的豪华游艇,吉尔本身也被传说中的40箱18世纪的奇珍异宝所吸引,决定和本一起开始这趟寻宝之旅,而巧合的是,本的前期苔丝正好也在这条船上打工,事实证明,正是吉尔和他的游艇成全了本和苔丝这对有情人重归眷属。

  “很多制片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演员本身的表演功力超越了故事中人物的魅力。唐纳德就是这种人。”制片人德·兰在《偷天换日》一片中曾和唐纳德有过合作,他表示每次老人家都能带点特别的东西带新的角色中,这一次为了演好吉尔这个配角,老人家还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详细阐述对这个人物的想法,让整个剧组都肃然起敬。

  导演坦纳特则说,“唐纳德这辈子到现在塑造过太多角色。他没有什么随手证明他经验的东西。但他来对台词的时候,居然背下了所有的内容!不仅仅是他自己的戏或者对白,他了解整部故事的内容!太不可思议了,这么一来,排练的时候,整个故事就变得特别的生动鲜活。他不仅是个完美的专业演员,更是个魅力无穷的人。我经常听他海阔天空地跟我聊。跟他一起还真挺享受的,不管是工作还是业余。”

  唐纳德·萨瑟兰被誉为好莱坞最多产,最多才多艺的演员,迄今为止他已经参演了100多部影片。2001年,应冯小刚导演之邀,他和葛优、关之琳联合主演了贺岁喜剧大片《大腕》,为他在中国赢得了关注。此次《淘金俏冤家》上映,很多观众一眼就认出了这位亿万富翁就是昔日的“大腕”,其精湛的演技再一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唐纳德 | 萨瑟兰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