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法制晚报:“冷血”斯通遭到国人抵制 院线封杀

  “冷血”莎朗·斯通 被封杀

  “电影节再也不会邀请莎朗·斯通来参加,再也不会展映她的电影。”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唐丽君介绍。

  好莱坞影星、《本能》主演莎朗·斯通24日在戛纳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时,将中国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件“有趣的事情”,甚至称“四川地震是报应”。近日,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在网上被曝光,立即引发了国人对莎朗·斯通的全面抵制。

  上海电影节——永不邀请来华

  莎朗·斯通去年被邀请参加了上海国际电影节。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唐丽君,唐丽君介绍,电影节组委会成员昨日在网上看到了莎朗·斯通的言论后都非常震惊。

  唐丽君表示,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决定,以后永远也不会邀请莎朗·斯通,也永远不会再展映她的电影。

  国内院线——禁放其主演的电影

  昨天,UME影院董事长吴思远发表声明,UME院线香港和内地的影院将全面封杀莎朗·斯通的影片。

  昨日,记者联系到新影联、星美、万达等院线,院线方纷纷表示,将全面封杀莎朗·斯通的影片。

  中国电影基金会主席李田宽表示:“她的音像制品也应该遭到抵制。”

  演艺圈——演员谴责 新片弃用

  看到莎朗·斯通的言论之后,中国演员黄奕、佟大为等艺人都表示非常愤慨。佟大为接受采访时表示再也不会看莎朗·斯通的电影,黄奕则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无视生命者,没有资格讨论生命》的博文。

  昨天,中美协拍片《人鱼帝国》片方透露,美方制片主任前天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想让莎朗·斯通出演“女巫师长老”角色,接触了一个月,可是,看到其言论后,剧组决定弃用莎朗·斯通。

  网友——拒看电影拒买代言品牌

  昨日,莎朗·斯通接受采访的视频遭到曝光,中国网友义愤填膺,在论坛上纷纷开帖,强烈谴责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

  有网友在搜狐娱乐社区发帖号召万人签名强烈抗议莎朗·斯通不当言论,要求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道歉,抵制其电影作品及代言品牌。短短一天时间,该帖点击数已逾20万,跟帖数更过万,成了实实在在的“万人签名”。

  莎朗·斯通代言的Dior(迪奥)品牌法国总部面对压力昨日为此特意发声明称,绝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对遇难中国人民表示哀悼,对受灾地区人民表示同情和慰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唐丽君 | 黄奕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