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外来媳妇》演员四川惊魂 陈坚雄讲述地震经历

“贵元”感受康家温暖。

  广东电视台的招牌节目《外来媳妇本地郎》在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紧急制作了四集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在最新播出的一集《外》剧当中,在剧中饰演苏贵元的演员陈坚雄向观众讲述了在震区前沿——都江堰死里逃生的经过。而其他三集分别聚焦康家为抗震救灾作出的各种努力——献血、义赛、义演等等。

  陈坚雄讲述地震时刻

  陈坚雄素来在剧中以搞笑角色示人,提起当时的情形神色却一片黯然,还好得到祖籍四川的“二嫂”虎艳芬等康家人的力挺,得以有机会帮助妻子娘家重建家园。
据了解,陈坚雄的太太是四川都江堰人,他们一家三口日前第一次回都江堰探亲,没想到就遇到了地震。陈坚雄回到广州后,《外》剧剧组决定以其在灾区的亲身经历,制作一期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节目中,陈坚雄讲述了死里逃生的惊魂一幕:“都江堰发生地震是12日的14:50左右,当时我和太太以及表妹夫在沐足,突然地面好像筛米一样摇动,我们鞋都没穿就跑去空旷的地方。路上我们分别摔倒了两三次,是连滚带爬逃出去的,相当狼狈,短短几十秒就像过了几十年一样!十来分钟后那家沐足中心就塌为一片瓦砾,实在触目惊心。”刚刚逃出沐足中心之后,陈坚雄急忙回到离都江堰20多分钟车程的蒲阳镇外婆家,看见岳母抱着儿子站在空地上,心里才放下一颗大石头。

  根据《外》剧剧组人员透露,剧组所有人员都为陈坚雄捐献了一笔善款,用于帮助陈坚雄岳母家的房子重建,“家族”温暖让陈坚雄感动不已。

  康家举家赈灾

  而其他三集分别聚焦康家为抗震救灾作出的各种努力。从陈坚雄口中了解到灾区令人震惊的情况后,众志成城要举家抗灾的康家人分别有了集体开赴广州血站献血;在足球义赛中怀抱捐款箱,穿梭在观众席中卖力募捐以及参加义演呼吁市民加入到赈灾行列中来等多项义举。据记者了解,即将于本周末播出的《外》剧特别节目中,康家成员将轮番出动,深入军营,采访从四川灾区刚刚返粤的广东支援灾区的消防员、特警和医生。康家成员摇身变成新闻记者,他们将走近这些英雄,讲述一个个感人的爱心故事。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雄 | 康家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