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私家事》主持人 在采访过程中几次落泪

  国内深度访谈栏目《明星私家事》为了鼓励四川幸存的同胞,让他们能够早日走出心灵的阴霾,赶制了两期特别节目——和你在一起,作为一档访谈栏目,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四川的同胞,你们并不孤单。

《明星私家事》主持人

  此次节目邀请了一些积极参与到这次抗灾过程中的演艺界明星,透过明星的讲述和善举来呼吁更多的人来支持四川,为重建他们的家园尽一份力。

  栏目的主持人陈俏青女士,虽然有多年的主持和采访的经验,但是,面对嘉宾们真情的讲述,受过专业训练的她也不禁潸然泪下,四川人民的坚强和无私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尤其是在谈到灾区的孩子们时,大家都很激动,沉重的痛苦让他们过早的成长,王思懿、黄海波都表示想领养灾区儿童,俏青更是希望能够帮助那里的老人和儿童早日度过难关。

  在采访后,俏青很真诚的说:“当听到灾区人民的现状时,我的心也很沉重,虽然几次都忍不住泪水,但是我知道,他们需要的不是眼泪,而是我们的鼓励。也许我们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但我们这样至少可以给他们一丝安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