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亚洲新剧《八兄弟》开播 呼唤亲情寻找幸福

  杨亚洲新剧《八兄弟》昨(27日)晚开始在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间播出。故事以冷家八个兄弟情感经历为主线,改革开放大潮为背景,描写他们到北京寻找幸福生活的故事。

  杨亚洲执导的电视剧偏爱用演技派,《家有九凤》用了九位实力派女星,而《八兄弟》中起用了八位著名的演技派男星,倪大宏演老大,周小斌是老二,王劲松、郝戎、句号、齐道、班赞、杨博分别饰演老三到老八。


  在改革的大潮中,冷家的八个兄弟和其他农民兄弟一起,背井离乡,涌进城市。编剧郭中束表示,“八兄弟”每个人性格各异、命运不同,他们代表了完全不同的八种男人,全剧正是靠这种浓缩式的描写,全景再现了三十年间,社会生活的变化,让人们反思,哪些东西我们得到了,而哪些东西我们又失去了。

  剧中老大是已经进城多年的建筑工人,忠厚、侠义,努力帮助兄弟们在城里立足,但因为能力和经济条件限制,心有余而力不足;老二是八兄弟中最富裕的一个,却又常常遭到兄弟们的误解;老三是一个提前退休的工人,爱喝酒,生活观消极;老四是个文盲,二胡却拉得极好,想让女儿成为城里人;老五有点滑头滑脑的青年,带点女气;老六是复员兵;老七最懦弱,胆小怕事;老八是家里惟一的大学生,毕业于清华,心高志远,一心想出国。

  导演杨亚洲很有信心地表示,《八兄弟》是一个呼唤亲情的故事,也是一个寻找幸福的故事,八兄弟有苦难、艰辛和无奈,这些性格特点在现实生活中能随意找到,相信能像《家有九凤》一样打动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