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秦岚:但愿书籍能给灾区的孩子们以温暖和力量

  儿童节即将到来,灾区的孩子们如何过节,让青年演员秦岚很是牵挂。身在横店拍戏的她打来电话告诉记者,自己将向灾区的孩子们捐赠价值2万元的书籍,希望这些书籍能带给灾区的孩子们温暖和力量,也真心祝福孩子们以后的日子里一路平安、健健康康的成长。

秦岚
秦岚

  秦岚表示,四川这场灾难让她流下许多泪水,也带给她许多感动。听到孩子们说要读书的心声,再看到帐蓬学校的建立,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坐在帐篷里读书时,一种信念从心底油然而生,并坚信自己的祖国将会越来越强大,因少年强则中国强,她希望这些书籍能带着美好的想象,鼓舞孩子抛开阴影前不断前行。

  据悉,此次秦岚将捐赠价值2万元的儿童读物。秦岚告诉记者:自己特意打电话咨询出版社的朋友,哪些书适合哪个年级的孩子看,并在网上一一搜索这些书的简介后再确认。

据了解,秦岚捐赠的这批书除了经典的绘本如《爷爷一定有办法》、《猜猜我有多爱你》、《爷爷有没有穿西装》这类适合幼儿园和小学一年有的孩子看外;也有《一年级大个子和二年级小个子》、《木偶奇遇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等适全小年二、三年级孩子看的书;而《爱的教育》、《我要做个好孩子》、《哈里波特》、《小王子》、《十万个为什么》等一批适合高年级孩子看的书也在其中。当记者感叹她的用心时,秦岚说:"给孩子们看的书,一定要是好书。因为这些书籍的内容很有可能影响到自己的一生,好的书籍和好的影视作品一样,能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希望这些书能带给灾区的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秦岚本身就是一个酷爱阅读的人。平日不拍戏时,阅读便是她主要是休闲方式之一。孩童时代的秦岚有些羞涩,不爱主动和人说话,加之父母工作很忙,空闲时间都在在家看书,那个时候是阅读带给了她了无尽的安慰和快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