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苏醒创作公益歌曲 抗震救灾我们在一起

  昨天下午,天娱旗下艺人苏醒(博客)携个人最新赈灾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作客湖南卫视音乐特别节目《爱心唱响》,与主持人一起畅聊音乐以及在这场抗震救灾的战斗中,“80后”表现出来的空前的责任和勇气。

苏醒创作公益歌曲

  作为“80后”的代表,节目中,苏醒表示:“我们‘80后’已经逐渐成长和成熟,我们也跟先辈一样,为了祖国随时都会挺身而出。在这次抗震救灾当中,很多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80后”人的身影,地震第一时间,各地志愿者纷纷行动了起来。”

  苏醒说,地震发生以来,一直都在关注着灾区的最新情况,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到灾区的人民,除了捐款和参加赈灾晚会外,作为歌手,最实际的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鼓舞每一个灾区的人们。

  节目中带来的这首特意为抗震救灾创作的歌曲《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创作过程也是相当不容易,是在录制湖南卫视赈灾晚会时,趁着休息的间歇创作出来的。这首歌曲表达出来的浓浓暖意,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些许温暖,同时也借助这首《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呼唤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抗灾救灾工作中来。说到创作感受,苏醒谦虚地说由于时间仓促,歌曲可能还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但是他觉得表达感情是最重要的,希望这首歌能够给那些受伤的心灵以抚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