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数字电影大连热拍 芭蕾精灵徐筠出演警花

  数字电影《阻击克隆卡》正在大连紧张拍摄,影片线索是一起利用克隆技术进行高科技犯罪的案例,曾多次出演军人、警察的“制服美女”徐筠扮演女主角、警花关珊,智商与外貌兼备,被剧组工作人员戏称为“史上最美警花”。

芭蕾精灵徐筠
芭蕾精灵徐筠

  《阻击克隆卡》是徐筠与该片导演潘峰第二次合作,默契十足,徐筠演起来如鱼得水,跟剧组成员也是相处融洽无间,加之拍摄地点在风景宜人的大连,虽常拍夜戏,乐天知命的金牛美女徐筠也觉得非常富有生活情趣,乐在其中。不过,只有一件事经常让她感到头疼——因为在片中饰演警察,所以腰带成为每场戏必不可少的道具,而号称“演艺圈十大小腰精”(十大细腰女星)之一的徐筠,因为腰过细,所以每次都要把腰带系得非常紧,但是一旦系紧,腰带就非常难取下来,每天拍完规定镜头收工时,徐筠都要在洗手间花费很长时间才能把腰带取下来,害得她每次收工都比别人晚半天。这样的事情也在拍摄《大校的女儿》时发生过,大家都嘲笑她:小腰精遇到宽腰带——小腰精输。

芭蕾精灵徐筠
芭蕾精灵徐筠

  骨架婷匀、姿态优雅、气质清新的徐筠,本是轻盈美型的舞蹈精灵,然而她清纯的形象颇得军人、警匪、医疗题材的青睐,演过了四个医生,《又见花儿开》《孔雀河》《阻击克隆卡》又三度扮演女警,尤其这次出演足智多谋的女警关珊,徐筠的清纯气质之外逐渐散发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